close

只要是歌曲.攝影.時尚.風格 有著衝突及反差 我真的是 追求呀!!

 

Young Kato - One. Two. Three. Four

就算是畫..畫短髮機率比長髮多....

總是想畫出女生率性的瀟灑樣.我認為這就是最性感的樣子

畫應該也是反映作者最想實現或最想成為的表現

我多想要這樣的瀟灑 但到後來..變太粗魯....天公伯!!! WHY~~(天公伯: I dont kown)

其實我比較欣賞的態度是..外表可以率性但有時候也可以很柔性..不一定非得要這樣剛強

或許我可以穿著連身工作褲.配雙紅色高跟鞋.深邃的眼影..之類剛強之中加點強烈的女性特徵

YSL 當初的使用了男裝面料設計.剪裁.西裝下反而更呈現出 女性 " 魅惑張力 "

 

1975年,攝影大師Helmut Newton經典之作

 

菸也是我最愛我畫中人物拿的東西

 

只記得讓我很崇拜的就是了~~(90s中期太多特殊名模 精靈名模系列我也愛 )

Agyness Deyn

因為我對搖滾 是滿熱衷服裝也是愛死了..

英式龐克的確比較文雅一些....

看看她的頭髮..雖便抓!!

我這樣抓一定被 說喔~~遲到吼~~ 

去剪頭髮時也參考她的.但我臉太圓.所以稍微有一點點'長一些些

總之知道她的人.都非常欣賞她的穿衣風格 愛死了

但在訪問她是卻是甜甜的.跟她的外表以為

很男生的樣子..也差很多...當然我抓的照片都是之前的她

現在她頭髮也留長了^^

不過在模特兒的業界.的確也是有說到她一些不太好的報導

例如.她原先跟一位現在也很紅的名模很好之後.這位卻突然冷淡甚至見面也是態度並不是很好...

BUT!這都是報導而已 也都過啦....

無敵帥女模兼DJ兼演員 RUBY ROSE 

公認最美也是最帥的!!! 我只覺得哇! 她根本 DJ版的裘莉

再來是克莉絲汀史都華 .kristen stewart

也越來越帥

但不知道是不是有造型團隊

出現造型真的都很美

但她的氣質真的很男孩氣..其實藏不住的...舉手投足真的很帥氣

有幾次她也是成了我謬思

 

 

近期找到她!!

感覺QQ又甜甜的名模

pashaharu

擁有小臉大眼睛俏麗短髮~時而帥氣 時而甜美 我是在ZARA看到她的..

天啊 超可愛的!! 她也是滿也個性的 可以到她的 IG追蹤她

覺得她可塑性滿高的...希望以後能看到她更多品 因為英文太差.也不知道她哪裡出生幾歲..^^ 所以知道的

求提供資料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羅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