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死魚眼也是畫畫的重點...毫無表情的內心戲  但我很愛這樣

 

Gun'N Roses/ Patience 

我超愛 槍與玫瑰 

還有大衛鮑伊這是我生命的最

ps.現在是9:36分 平常安靜的咖啡那.今天突然爆多人嘰嘰喳喳的...

難得熱鬧...其實 不喜歡....我真的是滿自閉的人..ㄎㄎㄎㄎ放首輕快的搖滾芭樂歌

小時候.認真的很想當個時裝設計師...但是只有

畫概念圖....長越大越發現

很多人更會畫 想法創意更多....小時候夢想很大 長大知道太多動力很小....

但我還是不停地畫一直畫..其實很開心的

有了Instagram 看了世界各個不同風格而且很厲害的畫家

我不是很喜歡制式的畫風 在IG 我就很喜歡 blairz .  Astrid vos  的畫風 /喜歡可以追蹤她們唷

其實畫畫 到最後都想要有那種 像小孩畫風一樣的感覺...這是畢卡索一生追求的

 

不過也因為這些畫家...我也看著學畫一些配色 陰影.肢體...但還是不忘保留我自己的風格

 

 

雖然還不是像他們這樣厲害..慢慢來

我還是很開心去學著畫

朋友們 其實很鼓勵我.也覺得我很厲害 因為我會畫畫

我自己覺得 厲害的畫家真的很多 我不算什麼

但他們說這是難得的天賦呀..也希望我可以繼續熱愛著

也讚賞我的畫風 (謝謝你們唷)

說著說著 我都會很害羞 想躲起來的說

 

廢話一段

有段時間沒用自己 畫畫的部落格....(不過其實應該也沒什麼人在看 >V<)

有了Facebook 之後部落格跟現在的功用不同了

發現現在的部落格絕大部分變成是商業為主..業配...販售..但沒有甚麼不好這樣對某些商品 是也得到不少資訊

因為我另一個部落格 也都是寫內衣品牌的相關..所以我是覺得這樣是好的..

只是可惜抒發心情的或是因為興趣而互相交流的一個平台 不是那麼單純是已經多樣化了

但有些部落客真的很厲害也很會經營的說...點閱的人數真的很多 wow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羅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