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mbra- Come Into my Head 

我覺得人久久要發幾次飆(起肖) 對自身心靈也比較平衡

有時候自己對人好到我自己無法置信.天啊!這個人對你又不是那樣尊重

我居然冷冷的一笑置之.

真的生氣時候還會氣到自己覺得很滑稽...完全是任性狀態

例如 我就是生氣!!我不管 我才不是聖人 就是不爽我連看那塊麵包我都不爽 😠😠 啊~~~(咆嘯)

但是自己發飆的樣子 真的很好笑  最後還大笑 真的瘋了😝😝😝

 我想說的是 平常的妳 做好妳自己的妳 

如果有不平衡 受不了的事 別硬逼自己要繼續當好人好事

 

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不爽就是不爽 少跟自己說不在意!

別替對方說好話了! 夠了 平常也積了不少陰德

.妳有些 "扣達"能˙做壞事😏😏

女人天生有內建自癒功能

能號召閨蜜姊妹整天吃吃喝喝.買!買!買!

[好姊妹的等級-親暱稱呼對方"女人" 其次是稱呼 '賤人"為最高級]

(我唬爛的 我看只有我稱呼我好姊妹是這樣叫的)

 

(文青字體)聽聽歌囉~

心情很糟就跑去看電影吧!

這是非常好的方式💖💖💖

 

總結呢......

 

通常壞話說完 也就好了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羅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