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羅斯小姐.從去年的11月開始戒菸 到現在也3個月了....很常聽人家說戒菸會變胖

嗯..不知道我的胖是不是戒菸開始...不過應該是自己貪嘴.....

Motorcycle - As the Rush Comes (Gabriel & Dresden Chill Mix)

 

人物上很愛畫上菸.....應該是潛意識畫出來 

可惜菸是對人體不好

要不然我認為這玩意兒倒是挺有態度

當然還是要看人

說菸是心事好朋友我說 是! yes!!! 像是"奶茶好朋友"一樣

抽第一口.....短暫缺氧~飄飄的暈眩 第二口根本剩空白 燃燒後尼古丁造就當下的癮.. 然後就像吃薯條一支接著一支

當然會放鬆.我想也是跟吸氣吐氣能讓身體少了緊繃也有關吧......

雖然這樣說.但我依然戒了它(咳嗽 out! 一定愛配溫開水)

 

這首是因為一個 youtuber <--應該是這樣打

他自拍一個影片..就是邊抽菸的畫面配這首歌曲...當下我就被這首給深深著迷...

我覺得這音樂配得很好就像點燃菸時候 迷幻的很意象~

接著你的視覺就離不開這浮煙.煙如果有性別..那一定是女人
 

按個讚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羅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