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goldroom.jpg

Im愛羅斯小姐

愛聽國外的一些可能在台灣比較不會被知道的歌曲.

最近比較偏愛輕迷幻的歌曲.但不是電音的那種~

要說是文青類別我想是適合的...最近需要這種來薰一下

一種去廟裡讓香過一下身體的概念

聽看看 大推唷!

有喜歡文章的話..幫羅絲小姐 按讚唷^^

 

音樂 對我來說應該是在我的圖畫構想是非常非常需要.

.下面的圖其實是參考 ZARA 我很愛他們商品

真的~用平價就能接近時尚

因為我的繪圖是很難看著別人衣服繪圖.所以音樂能帶我一些情境.有感覺就畫下來

我的作品其實是不完美的.目前還在學習畫出自己的風格

在其他社群有很多時尚畫家.都有自己強烈的風格.這我可是很羨慕呀

 

 

這次我畫的是...

運用2017流行 青金石藍色.及我畫來不像的軍綠..草木綠

(左)襯衫直線透明+筆鉛裙(還是鉛筆裙?)

配上頭髮直接乾淨低馬尾

(右)透明英倫襯衫+內穿天堂藍(淡色的粉藍)內衣+卡及草木綠縮口短裙

我用白襪配紅色瑪莉珍鞋 

俐落短捲髮 一定要~~


.

(我好愛奎妮的捲髮造型)

 

我所使用的工具其實都是黑筆.水彩.鉛筆.比較簡單的工具

啊!!還有最重要的"水筆"!

有畫的人就知道那支多讓人欣喜

畫到逼ㄘㄟ.都還在用.人呀~要懂得感恩 感恩

音樂好聽嗎?~如果有不錯的音樂 也歡迎推薦給我唷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羅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