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寫文章 要下筆的第一句....也不知道是要打些甚麼

感覺甚麼都想打....罵人/心事/別人的秘密....空白空白

前幾個月.一直關注2017ss/ww服裝趨勢...一部分是因為自己會愛看

另一部分是因為工作上....果然熱愛的事物變成工作需要

頭真的會炸掉....那陣子的時裝周 太多太快

覺得選做時裝部落客/編輯 超佩服...時尚這東西跟股票一樣

是非常快速...眼一眨一下根本不知道前一秒發生什麼事

當然我想得太嚴重了 呵呵呵

現在做的工作其實是法國的內衣.....其實想換個東西賣賣

例如像...服裝啦..但好像沒啥缺的說.啊~~好想賺很多錢啊~~很籠統的願望

 

 

 

近期呢~~我開始關注韓國的藝人SJ BINGBANG ....

SJ 出專輯了 請多支持他們真的讓我打從心裡覺得可愛又好笑

莫名變成  ELF  

當然服裝.髮妝....這些也會特別注意

以前不太愛聽k-pop 因為覺得他們聲音..太尖了....但韓劇現在是不太看

不能不佩服韓國在顏色對比的強烈分配得很厲害 根本就是活動的色卡

下面這張應該是街拍的....其實在衣服設計上.都是最基本的款式 但顏色及圖形上的改變

就變得活潑生動很多

 

 

怎麼又講到服裝.....我本來要說說心裡話呢 .......

應該是太久沒和自己對話...這很像不知道要跟對方說甚麼

   我跟我自己尷尬了.........

得再花時間.跟自己混熟點把尷尬打走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羅斯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